Sunday, June 23, 2013

路该怎么走


这几天麻木地驾车在兜风,
就像内心不停地在蹦跑。
不经意地走了很多冤枉路,
没有方向地去了许多陌生的地方,
是我不知道回家的路该怎么走?
还是我心不甘,情不愿?

我觉得驾车就真的很像生活一样,
累了,就停下休息。
没油,就去加油站。
驾车的态度也诠释了你的生活态度。

即使你再怎么不愿意走下去,
最后还是需要坚强地出发,
最后还是得去到另一个地方。

我停下来只是让自己放肆的放纵,
等我认为这一切都忍受够了,
不想再烂下去了,
也不想再停下去,
颓废也够了,
休息也太久了,
我就会开始站起来,
往下一站出发。

那一刻只是不愿醒过来,
不想承认这一切。

也许每个人都被命运裹携着,
不由自主的走向了他愿意去或者不愿意去的地方,
变成了自己喜欢的或则不喜欢的人。
那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